苏苏一个苏

什么都磕只会营养均衡

岁岁有今夏(4)-吃饱了更好

  今夏又忘了,自家大人惯会折腾人。于是……

  陆绎拉上锦被,两个人便就都在被中了。小小的空间里,四目相对。于是,小狐狸又被饿狼吃干抹净了不知道多少次……

  最后的最后。今夏已经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求饶“我真的没力气了。你饶了我吧。”

  陆绎轻笑,这小狐狸这才算是真正被驯服了呢。他恶作剧似的又突然靠近,果然身下人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急急喊道“天都黑了!我我我我饿了!真的真的!”

  陆绎瞧着这小狐狸也是真的累了,自是不再折腾她了。

  起身穿衣,床上女人似乎并没有一丝想要穿衣的想法,软软的趴在床上连话也不想再多说几句。

  陆绎穿戴整齐,又替今夏掖好被角。他靠在床边笑道“夫人这下可是蹦跶不起来了吧?我这伺候的爷可还满意?”

  今夏面上含笑却是咬牙切齿的,这个冤家,想要还手却一点力气也没有,只能应承“满意满意。大人可太让我满意了。”

  “满意就好。”陆绎向门口去,准备吩咐下人准备晚餐。但刚吩咐完,便瞧得身后扔过来一个枕头。

  他可是锦衣卫,这点小招数能暗算的了他?枕头好好的落在怀里,但床上的某人可是又要遭殃了……

  门口的丫鬟也忍不住轻笑,陆绎果然是只对今夏温柔的。转眼看向小丫鬟便是冷脸了“还不去,是要饿死夫人吗?”

  “是是是,奴婢马上去。”

  这下轮到今夏笑的停不下来了。陆绎复又回到床边,今夏借力坐起,陆绎不一会儿便帮她大致穿戴好。见她还是笑的停不下来,便捏了捏她的鼻子,微瞪了一眼“你这只小狐狸,这是又有力气了是不是?”

  今夏忙收敛了自己的笑意,抬眼便望着自家夫君,纤手拂过他的眉眼,缓缓道“其实,你笑起来这么好看,只对我一人也是极好的。如此我便可不吃别的女人的醋了。”

  “不必吃醋,你眼前的这个男人是你的,永远只把温柔予你,把常人所不知的一面给你瞧。”

  这小别胜新婚倒也不假。两个人就这么眉目间传传情便又差点擦枪走火。

  被丫鬟的敲门声打断。

  饭菜上桌,今夏可真是浑身都有了力气,本想着自己应该是扑向那桌子美食的。可这脚下怎么使不上力气呢?辅一下床便是腿软。

  还好陆绎揽住了她,于是,今夏小狐狸是被陆大人抱着去饭桌边的。今夏刚一落座,便迫不及待的开吃。吃也耐不住抱怨“这不公平,为何你还精神越来越好,我却路都走不了了。我要多吃一点,要不总被你欺负。”

  今夏含含糊糊的说着有的没的,陆绎只慢慢听着,他最喜看今夏吃饭。从今夏来到他生命中之后,陆绎甚至觉的,女儿家就该是如此,细嚼慢咽乃是扭捏作态之势。

  这大概便就是……自家的花怎样都娇艳吧。

  他进食间还不忘记替今夏擦一擦嘴角。眼里倒也全是爱怜。

  “嗯,是我的错。不过……你吃多一点也好。”

  “为何?”今夏总算是稍微慢了一些。也有些吃饱喝足的势头了。

  “因为”陆绎笑而不语,只又夹了菜至今夏碗间。“快吃,一会凉了。”

  今夏顾不上,因为此刻什么也没有美食的诱惑力大。

  只是不过半个时辰之后。方才吃饱喝足,洗净身子准备歇着之时,今夏突然明白了自家夫君那句没说完的话是什么了。

  因为……吃饱了才更有力气继续被伺候啊……

  “陆绎!你个登徒子!禽兽!唔……”

  “今日我也不知为何,时时都想要你这小狐狸。再说了,这不也是为了伺候好夫人吗?”

  于是,今夏还来不及躲开又被拖了回去。几经缠绵……

  直至真的累到睡过去 。

  陆绎向来都知道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只在今夏身上崩塌。毫无意外。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今夏额头。他笼了笼锦被。见怀中小狐狸睡的正香,方才安心入眠。

  一夜好梦,岁岁常安。


陆绎:(一本正经)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夏

今夏:太矫情了

陆绎:嗯?

今夏:(秒怂)我怕了我错了我不想被收拾,是是是岁岁有今夏不矫情不矫情


啊小狐狸太怂惹,但那还不是因为爱大人嘛~

明日继续更,啊后续还有好多篇还准备串剧情,越写越多惹~冲鸭

评论(18)

热度(5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