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一个苏

什么都磕只会营养均衡

岁岁有今夏(9)--游船

如字面意思,这次上真🚢

(害羞的捂脸,夸我就完事了)

为了安全....图片做了安全处理,翻到表情包不要以为停止了,继续往下翻.....

不影响观看,我属实小机灵鬼嘻嘻🤫🤪,请小主们观看~


  算起来这是第一次真正为了游山玩水而与陆绎乘船。从前总是为了公务,现如今是全然不一样的心情。

  今夏瞧着辽阔的大海便就念起那次扬州之行,每每想到那时自家夫君还是高高在上的陆大人,总是冷脸的样子。便就忍不住想笑。

  “在想什么?”陆绎片刻未今夏,便是前来寻了,瞧着她似是在出神,便是悄悄的来到了她身后。

  今夏顺手转过身来,也揽上陆绎的腰,歪着脑袋瞧他,仔细的瞧。

  面容还是俊朗,但现在的陆大人可真是面上写着温柔和深情。

  “在想,我们家大人会变脸。”

  “嗯说的对。我确实会变脸。”陆绎存着逗弄今夏的心思,忽而靠近了今夏耳边,道“还会变成饿狼,你见过的,忘了吗小狐狸?”

  今夏被这一句话便弄的面红心跳的,果然在这种“博弈”中,小狐狸是永远斗不过饿狼的。

  今夏忽而抬手,捏了捏陆绎的脸又捏了捏自己的“哎,反正你这辈子是栽在我这个肉嘟嘟的小狐狸手里了。你若是别有二心。我便,我便……”

  “你便少吃几顿把自己饿瘦。脑子里尽想些有的没的。旁的女人谁敢靠近我?也只有你胆大还这么惹人心疼是不是?”

  陆绎觉的今夏的脸确实肉嘟嘟的,捏起来可还真是舒服的很。如此,可千万不能把这小狐狸养瘦了。

  今夏笑着埋进他怀中,所以这陆绎就是把今夏当个小宠物一般养着,越胖越好。

  天色稍晚些时,船舱外有冷风吹过来。

  两人扛不住便入了船舱内。

  今夏和平时有些不太一样,似是存了心思。一直催促着陆绎去沐浴,自己却百般推辞有旁的事情要忙一会便去。

  陆绎累了许久,拗不过今夏,便就乖乖去了。本在池中闭目养神,却迟迟未见今夏过来。复又想起自己未曾取衣服过来

  “今夏?我没拿衣衫过来。你帮我递一下。”

  但竟无人回应,陆绎也没多想,但全然也没想到这乃是今夏早就准备好了的“局”

  小狐狸的局。

  片刻之后今夏方才应声,可出现在陆绎眼前的今夏让陆绎简直以为自己是不是在梦里。

  陆绎靠在池边,听见声音仰头,池边半跪着的却是今夏没错。

  但是这打扮……





久未曾离开。



小剧场:(因为自己写的文太过甜而导致自己被甜到的我本人心情如表情包所示)

我:我也想要陆大人做对象

姐妹:不,你不想,除非我也有

?????

评论(41)

热度(7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